九冥

易燃易爆炸

推文



挺戳我的文


HP时也命也


伏哈


哈利穿到汤姆的时代,而且哈利比汤姆大一年级


还在更新……


老福特上就能看




黑魔王の崛起


伏哈


黑哈,蛇哈,这篇真的爽到了,就连我这种不喜欢黑哈的都感觉特别好看(对赫敏和罗恩不友好)


还在更新……


老福特能看




【HP】假如哈利拥有富江体质


all哈


嗯!!!这个我爱了,所以人都宠哈利,爱了爱了


还在更新……


老福特能看




那个娇生惯养的救世主


all哈/德哈


也是蛇哈,有哈利前世


还在更新……


同老福特




哈利波特与蛇院双王


德哈/斯哈


强推这个!!!德拉科和斯内普同时追哈利,论坛体和文都有


还在更新……


老福特……




黑魔王饲养手册


伏哈


汤姆和哈利同时重生,会有惊喜哦


已完结


老福特





【HP長篇正劇】Hiraeth


all哈


这个是哈利、罗恩、赫敏重生,哈利在这个世界是食死徒,纳威才是救世主


还在更新…


老福特





【HP】非典型观影体


无cp


没有cp,原地自萌吧


还在更新……


老福特





【中篇】要命不要命


伏哈


一心求死哈利和保证自己魂器存活的老伏


完结


老福特





【all哈连载中】人间不直的


all哈


一觉起来所有人都变成了同性恋


还在更新……


老福特





哈利波特【all哈】


all哈


除哈利以外某些人重生


还在更新……


老福特





我的朋友们磕了我仇人×我的cp


伏哈


伏地魔起来以为哈利是他派去凤凰社的卧底


来在更新……


老福特





伏哈-《泥潭》


伏哈


伏地魔重生,收养哈利


还在更新……


老福特




推倒救世主计划


卢哈


哈利穿到亲时代


已完结


百度





找不到的私信我






————————二次编辑————————

安啦~

不用再推荐啦

HP圈已经退啦

还是谢谢评论区的各位啦



————————三次编辑—————————

好家伙

退坑这么久

看到以前最喜欢的一篇文更新了好多章

我当即就变成一朵烟花螺旋爆炸式回坑

(泪,射了出来.jpg)




评论(120)

热度(4007)

  1. 共7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